2023年12月8日至9日,2023年全國應用心理專業學位研究生實踐技能大賽決賽在南京師範大學(随園校區)舉行,經過層層角逐,bat365官网登录應用心理專業研究生榮獲二等獎1項、三等獎1項的優異成績。

本次大賽由中國學位與研究生教育學會應用心理專業學位工作委員會主辦,全國應用心理專業學位研究生教育指導委員會指導,南京師範大學心理學院承辦。本次比賽吸引了包括北京大學、複旦大學、北京師範大學和華東師範大學等多所高校在内的應用心理專業學位研究生參賽。

學院高度重視本次比賽,廣泛動員同學積極參與,推選出3組作品參與全國初賽角逐。經全國大賽組委會的評審,最終2組作品入圍全國總決賽,并在激烈比拼後斬獲佳績!

附:2023年全國應用心理專業學位研究生實踐技能大賽決賽我校獲獎名單

姓名

參賽項目

獲獎等級

指導老師

陳佩儀

應用心理教學技能比賽

二等獎

陳羿君 教授

鐘思雨、陳德穎、周婉琪

心理科普短視頻比賽

三等獎

劉稚穎 副教授

比賽開幕式現場

參賽隊員

應用心理教學技能比賽頒獎現場


                             bat365官网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