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5日下午,bat365官网登录于1005-5536報告廳召開bat365官网登录五屆四次教職工大會。bat365官网登录全體教職工參會,大會由黨委書記趙陽主持。會議伊始,趙陽書記向全體教職工表達了新年祝福并介紹了大會議程。

馮成志代表學院領導班子對學院2023年度工作進行了全面總結,分别從黨建工作、學生工作、人才培養、教學科研、社會服務等方面對學院工作進行了彙報。他指出,過去一年,在學校黨委的堅定領導下,學院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一定成績。學院充分發揮院黨委核心作用,優化組織建設,成立黨建辦公室,構建多層次立體化學習模式,有力加強了政治理論學習和黨風廉政建設,黨建工作不斷提升;紮實推進人才培養工作,加強思想價值引領,培養創新型高素質人才,學生在各大賽事中佳績頻出;高度重視學科建設,積極推進學位點申報等工作,促進我院教學與科研成果不斷産出;社會服務方面,繼續加強與其他高校及基礎教育領域學校的溝通交流。最後,馮院長期望全體教職工能夠繼續同心協力,努力奮鬥,共赴美好的2024年。

吳鐵鈞就學院在2023年度的财務狀況進行了詳細彙報,分析了财政收支的總體情況和發展趨勢。

黨政領導班子成員分别進行了個人年度述職,就分管工作從德、能、勤、績、廉等方面進行了彙報。彙報結束後,全體教職工參與了學院班子成員的考核評估。

全體教職工圍繞學院的内控制度進行了分組讨論。所有分會場氣氛熱烈,與會教職工暢所欲言,認真讨論,就學院日常管理工作、學科建設、人才培養、工會福利方案修訂等問題進行了深度的交流和探讨。

趙陽對本次大會進行了總結。她特别強調了教職工代表大會的重要性,鼓勵老師們積極參與,為學院的持續高質量發展獻言獻策。新的一年裡,全體教職工要齊心協力,為建設更美好的bat365官网登录貢獻更多的智慧與力量。